close



靜靜的呆坐在桌前 看著鏡子裡頹廢的臉
眼角的淚忍住不墜 今夜的我不需要睡眠
就讓寂寞啃食最後防備 情願從來不曾和你相見
愛情有什麼珍貴說不見就不見
重新整理對你的感覺 試著放掉對你的依戀
堅強一點 勇敢一點 一個人的明天也能快樂面對
很想刪除就丟掉一切事過境遷 無心留戀
無所謂愛的是非


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都以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間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ac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